close
是的今天我又去敗家啦!之前去美麗華百貨時有稍微的瞄到1/2的童鞋還蠻喜歡的,剛好小J的補習班對面就有它的門市當然就順便去晃晃囉!剛好現在換季折扣大部份的商品都下殺到6折,不然平時這個牌子的衣服我可是買不下手的,本來進去逛的時候還想說鞋子是沒折扣的結果居然也一樣是6折的折扣,這麼便宜的價格怎麼可以不買勒大家說對不對ㄚ!粉綠配色的帆布鞋原價是1390打完折後是834這樣的價錢都比ALL STAR的任一雙童鞋都還便宜耶,不過因為都快換季了所以尺寸沒有很齊全這雙拿大了一號而且鞋墊還要另外收費呢!另外一雙黑色亮片的娃娃鞋價錢也是便宜的嚇人,原價1090打完折之後只要654原本是要買牛仔顏色的但是沒尺寸,沒關係黑色的鞋比較耐髒啦!




進去晃了很久當然不光只有買鞋子的囉,1/2的衣服設計真的好可愛用色又大膽每一件都好想買回家喔!後來我挑了兩件囚犯衣>_<誤!!是條紋T恤啦!藍白配色的當然是老媽我的囉小J挑的是黃白條紋的~




這一款T恤的設計跟我常買的那個a la sha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娃娃或動物的圖案我的藍白T背後是一隻大鯨魚小J那件的背後是隻假扮獅子的老虎,老虎的尾巴還是立體的可以任意彎曲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最近真的買太兇了啦!下個月信用卡帳單來SAM看到應該會昏倒吧!我出門也買在家也買合購網買一堆樂天市場好像也有還未到貨的東西,真的是無處不買最近要收斂一點先休息一下等到周年慶時再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