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小J看完眼科跟等待要去吃烤肉中間這個時間我就去敗了這支手機,嚴格來說我已經很久沒買新手機了,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讓我想要買回家的新手機,我門號都不知道可以續幾次約了可是都是因為沒有喜歡的手機所以都懶得去續約,通信行的老闆娘說我真是浪費那些續約的優惠,記得最後一次為了買手機去續約應該是那隻遠傳獨家的夏普折疊機吧!其實我本來想要買的是I PHONE的但是我又不想搭配上網,那這樣買I PHONE似乎就英雄無用武之處啦,在通信行選了很久就買了這隻HTC的智慧型手機雖然我沒搭配上網的費率,但是可以在星巴克或是麥當勞有無線上網區的地方使用Wi-Fi這樣也不錯啦~




回家試了一下它觸碰的敏感度,真的是好過韓國機太多了啦!不會手一滑頁面就劈哩啪啦一直跑,而且功能超多SAM一下子還不太會用哩,這一款手機在HTC的價位中算是低價款,通信行開價是12500因為我把遠傳的門號轉去台灣大哥大所以折扣下來這款手機是8500,因為我平常使用的費率沒有很高所以抵扣的金額就沒有很高,通信行老闆娘說門號就是要滿約之後轉別家之後滿約就再轉回來這樣才能享有更多的優惠~




下個月SAM用的那個手機門號也要滿約了他也想把現在用的那隻韓國機給換了,還是台灣製造的比較強只是價錢沒辦法那麼低價所以才會被一堆韓國機攻占市場吧!大家一起愛逮丸一起來用MIT的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