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終於開始吃網路上爆紅的減肥餐了~
早餐-
黑咖啡或茶
葡萄柚半顆
土司ㄧ片
花生醬2湯匙
這樣子的份量倒是還好吃完之後還不會覺得有在吃減肥餐的感覺啦~

午餐-
黑咖啡或茶
土司ㄧ片
水煮鮪魚醬半杯
份量會不會太少了啊???
中午去伯朗咖啡館點了一杯沒加糖的拿鐵有加奶泡應該沒關係吧~

晚餐-
黑咖啡或茶
四季豆一杯
葡萄一杯
肉2片
蘋果一顆
小美冰淇淋一杯
晚餐還好有豐富一點不然我已經抗拒不了鹽酥雞的香味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的每一樣東西都覺得好好吃的感覺喔~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還好這一次減肥有SAM陪我ㄧ起減不然一個人在吃減肥餐的時候會覺得很孤單耶~
而且也不會有人拿東西來誘惑你動搖你的意志~
只是不知道吃完3天之後到底可以瘦幾公斤我的目標不高啦~
我只希望減個2~3公斤就OK啦~
今天早上量的體重是50.6kg我希望能突破48kg啦~
如果我的效果很好的話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也會想要吃吧~
ななと先生星期二就可以告訴你們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