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這一天一早我們就拖著滿滿戰利品的行李先去預辦登機~
雖然行李已經先掛好但是最後的一天仍然還是要努力的買~
掛完行李後就兵分兩路我去星巴克尋找我想要的杯子其他人去蓮香樓搶位置~
解決完早餐我們就直衝中環的H&M想要把前幾天沒買齊的東西都給買好~
我又在H&M裡買了一個小朋友的背包還有我的鞋子和針織外套跟背心~
而SAM的部分幾乎都買齊了所以就幫他買了付太陽眼鏡~
那兩個迪士尼玩具是香港機場迪士尼商店買的CKone是台灣的免稅店買的~





我還在H&M的童裝區找到這個好東西~
以後小朋友的衣服如果有洗不掉的汙漬就可以把Kitty給燙在那上面~
比在台灣賣的其他圖案還來的便宜呢~





還去了泰昌餅店買了蛋塔跟沙翁還有小餅乾但是沙翁已經吃進我的肚子了~
也買了大家去香港都會買的優の良品的天津甘栗蠻好吃的應該再多買幾樣的~
還在機場買了一盒奇華的黑芝麻蛋捲提的我的手真的快斷了~





回程的飛機餐真的非常的難吃~
還好在飛機上看了一部好笑的電影補償過來~





去香港這3天我把帶去的5060港幣花的精光買的真的很爽~
回來清點戰利品才發現我真的買的超多了行李超重不說手提的袋子就4袋了~
雖然只有我出國但是還要把其他人的東西給買齊所以比全家出國玩還累~
我的肩膀跟腳到現在還在痠痛而且晚班飛機回來隔天一大早還要上日文課~
可能需要一個星期的補眠才能把逛3天香港的體力補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