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其他網友的部落格看到OPEN家族的搖頭娃娃~
我怎麼在7-11沒看到呢?
原來是星期三才開始的活動好像是今天才上架的~








7-11每次都搞個紙盒子把玩偶包起來~
所以哪有那麼幸運買5盒就是5種不同的呢~
我總共買了7盒才總算把5款給買齊呢~










我覺得裡面最可愛的還是OPEN將啦~
只是不懂為什麼金牛的OPEN將為啥沒穿衣服~








我家的這間7-11總共才進11盒我就買了7盒~
我要一償沒換到柏靈頓熊的遺憾~
喝咖啡喝的都快吐了竟然每一家7-11都沒貨~
所以要搶在進貨的第一天把所有樣式都買到手~
沒買到的朋友只能怨天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