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號一到我就馬上衝去專櫃把這組滿額禮給帶回家囉~
我覺得每次歐舒丹的滿額禮或是會員生日禮都比正貨還來的吸引人~
所以不把它帶回家怎麼可以呢~








想把贈品帶回家當然要先買正品囉~
這一次買的還是以身體乳液為主啦~
週年慶沒買到的玫瑰身體乳這一次怎麼可以放過呢~
不過價錢真的沒有週年慶時優惠啦~
歐舒丹的主打商品乳油木身體乳也是一定要帶的囉可是比起來單價還比玫瑰的高~
既然是蜂蜜檸檬情人節所以購買的商品中一定要有蜂蜜檸檬的啦~
不然其實蜂蜜檸檬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這一次的活動會員憑卡可以兌換來店禮~
一隻蜜蜂圖形的香水棒跟蜂蜜檸檬身體乳霜~
不知道為什麼專櫃小姐讓我換了2次~
我還沒買的時候先換了一次因為怕被換完嘛~
沒想到隔了一下去買又讓我換了一次~
難道他的電腦都沒紀錄是否有兌換過嗎????









早知道這樣上一檔的來店禮我應該也要去多換一次~
不過這是不應該的行為啦~
我現在身體跟臉部的保養品庫存量應該已經可以用超過一年了吧~
好啦不要再敗家了啦~
經濟已經刺激夠了我要來儉僕過生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