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好好為我的指甲做新造型了,剛開始流行做水晶指甲時曾經有做過好幾次,可是做水晶指甲做事情真的很不方便,尤其是每天要拔跟戴隱形眼鏡就覺得很卡就算用指腹還是會有快戳到眼球的感覺,而且水晶指甲很怕長時間碰水之前有時候還要幫小朋友洗澡,水晶指甲做沒兩週旁邊就感覺快掀起來或是出現白白的,最重點是做水晶指甲真的很難挖鼻孔啦~



看了超多的部落客現在都在推薦光療指甲讓我也想去嘗試看看,光療的好處就是時間可以撐比較久而且不用磨甲面對指甲比較沒傷害,只是部落客做的都是有粉雕或是貼鑽所以價格都偏高,我做的只是漸層的光療就只是最基本的價錢比較不傷荷包~



在挑色的時候美甲師就問說要過年了做黑色的沒差嗎?我家我最大當然沒差我想要什麼顏色就做什麼顏色囉!



今天走了大半個基隆才找到這家美甲館,不是沒開就是需要預約沒辦法當天做,但是我這種人想做這件事就是一定要當天做到,結果搞的美甲師超趕的幫我做指甲因為要趕在小J美語課下課前做好,還好光療比起水晶做的時間短很多連基礎保養跟做光療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不過這麼趕的結果就是甲面上的亮片不平摸起來會一顆一顆的,所以又回去一趟請美甲師再幫我修一下,下次還是等有空閒的時候去做指甲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