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這一波萬聖節的黑貓保溫瓶真的讓我有入手的衝動

大阪返台後的隔天下午立馬飛奔去門市購買

沒想到基隆的門市都已經完售只剩下變裝搗蛋的那款就只好先購入

再慢慢尋覓台北的門市是否有貨囉~

 

跑了超多家門市幾乎都是完售

馬克杯款我是連看都沒看到實品是真的有這麼熱賣喔?

還好上星期六帶小V去北醫看診在吳興街的門市看到還有現貨就手刀拿去結帳

 

400ml的容量剛好可以裝入中杯拿鐵

瓶身重量也輕蠻適合隨身攜帶不過若放包包需要加個外衣免得瓶身圖案刮傷

 

購入變裝搗蛋款時還有多送一盒潔淨劑每間店都有數量限定

神秘黑貓款購入時門市的贈品就已經送完了

 

是說清潔劑也出得太慢了吧!

我用來裝咖啡的每款隨行杯用一陣子後裡面的奶臭味真的很難清除掉

有這種專用的清潔劑真的方便多了才不用常常在丟杯子

一盒裡面有20小包但是還不夠我洗一輪杯子

希望能做成常態商品來販售

這次去大阪沒買任何杯子反而回台灣就立馬買了兩個

SAM說我家的杯子已經爆滿了不可以再買了

呵呵呵~我都是偷偷買才不會讓他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