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一個月來三個颱風放了四天的颱風假

這樣子台灣的競爭力真的跟得上人家嗎?

放假放到人都懶散了

 

9/24

星巴克的萬聖節黑貓隨行杯好不容易才入手

跑了好多家門市才讓我買到==

  

 

9/22

超驚險差點因為颱風回不了台灣

一個人的旅行好壞各半

無法享用太多美食但逛藥妝逛超市逛的超盡興

 

9/17

最近幾次出國真的都是非常靠近才訂機票跟飯店

但絕對沒這一次誇張

今天下午才訂好機票跟飯店但是我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就要飛了

是有沒有這麼想過商務人士的生活啦!

 

9/12

今天跟SAM說這個月可以讓我去日本補一下貨嗎?

他居然答應了耶!!!

不過我這次想自己一個人去就好小孩的機票錢省下來讓我血拚更好~

 

9/6

在健身中心已經持續運動了兩個月了

但是體重跟體脂肪一點都沒降

一個禮拜至少去四天再加上另外上的有氧跟瑜珈課耶!!!!!!!!!!!!!!!

 

9/5

讀私立中學的學費跟公立中學的學費怎麼會差這麼多啊!!!

一個五位數一個四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