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中逛到了誠品的網路書店,裡面販賣的一些文具好像在實品書店中都沒看過,剛好看到幾款文具都還蠻喜歡的,滿千就可以免運就不用特地跑到台北去逛啦~



這一本就是所謂的旅遊日記,雖然不知道我是否會好好的紀錄我每次的旅行過程,但是看到這彩色的封面以及網頁介紹真的很難讓人不下手啊!!!



內頁裡的飛機搭乘時間紀錄表,也有行程安排的時間表,當然也少不了可以紀錄購物的List囉~



這一組Foufou文具組純粹是為了湊免運才買的,不過收到實品後覺得真的很可愛,已經決定要拿來當我的餐廳記綠本,可以把一些想去吃的餐廳資料寫在裡面~



這組貼紙在網路書店真的很熱賣,當初下訂單後就是為了等這款貼紙才晚很多天出貨,不過收到後就會了解它為什麼會缺貨這麼多天了,紙張很精緻圖案也很豐富,重點是每張的圖案都會讓人捨不得拿來貼啊!



這行事曆磁鐵是第一個決定要下單的文具,雖然我不是辦公室的OL但是仍然很想擁有這種辦公室文具,不過我也可以貼的地方應該只有冰箱吧!



買文具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紙膠帶啦!日系的紙膠帶每款都很吸引人,經過幾番取捨就選擇了這幾款!



六捲共三組都是不同公司所生產的,想說每家的紙膠帶都買回來看看品質如何,因為有的是圖案很美但是紙質很差,還好這次買的的紙膠帶我都很滿意!



因應網路書店的生活館開幕,所以下單消費都有滿額禮,送了一本紫色的筆記本以及兩個點點雙面膠帶,這種像修正帶的雙面膠使用上真的方便很多,不像那種舊式的雙面膠要用時還要在邊摳膠帶上的紙,現在的文具真的越來越多創意呢!



這次購買的文具每款都讓我很滿意,不會有那種網頁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實品卻很OOXX,等過一陣子如果有新款文具上架時再來去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