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的スプリング不太好買到,正常來說應該八月底或九月初就可以買到,沒想到最近到書店的日雜區居然都沒看到它的蹤影,還好前幾天去書店時小V有看到,當然馬上拿在手上去結帳囉~



這一期送的大學熊口金包比我想像中大,放進三罐歐舒丹的沐浴用品還有點空間!



如果放進無印這種分裝瓶可以放的更多,雖然沒有很常出國或外出旅遊,但是這種療癒系的小物就是很想收藏~



雜誌內容也有介紹一堆大學熊的相關物品,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每一款商品都很擊中我的心,看到隨身杯類的就好想買,至於那個化妝包跟名片本更是想買到不行!



對於我這種文具控看到這幾款商品更是心癢到不行,怎麼可以設計出這麼可愛的文具用品啦!



下一期的贈品是花朵托特包,這種贈品對我沒什麼吸引力,這種購物袋類的家裡真的太多了啦!



這一期的スプリング扣除掉贈品真的沒什麼內容,連綾瀬はるか在內頁穿的衣服也醜到不行,還好我是以贈品為取向買這本日雜的,不然看了內容真的很想摔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