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再也受不了我家的貓老是把貓砂踢整地了!今天終於狠下心的再買了一個有蓋子的貓砂盆,買的還是跟原本舊貓砂盆一樣的品牌,因為深深的覺得寵物用品還是日本製的比較有品質保障啦!



這款貓砂盆在前方還多了一個落砂盆不知道效果好不好?不過它可以從前方直接開啟不用整個蓋子拆起來非常合我的心意~



貓砂的使用量也比之前那款的量來的少,貓砂倒好之後我家的亮亮已經躍躍欲試了,不過我舊的貓砂盆前天才剛倒新砂子進去而已說,算了為了一天不用掃那麼多次地浪費一些貓砂也無所謂啦~



SAM總是說哪有一隻流浪貓這麼好命的,吃好睡好又有人每天讓他咬免費的,自從上次讓亮亮嚐到貓罐頭的美味之後我只要走到廚房牠就以為我要倒罐頭給她吃一直喵喵叫,每天吃著單調的飼料也是真的很可憐,人都不會每天吃一樣的食物了何況說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