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找個這麼帥的男模特兒拍照幹嘛!人長得帥又瘦背什麼包包穿什麼衣服都帥啦!!!




我家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COACH的紙袋了,最近一次購買COACH的商品好像是我去日本凹累時買的托特包不過也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很少買的原因是因為國內外的價差過大轉手要賣的二手價更是差越大所以很久都沒進去COACH買過東西了!還不是SOGO週年慶害的因為BR4一樓COACH廣告海報拍的太好看不然SAM其實也不會想要入手的說,不過在SOGO看了那麼多次居然在週慶結束後才跟我說他想買這個包真的很想揍人,這樣我不就不能換週慶的贈品了嘛!!!不過賺錢的是老大SAM說想買我這個米蟲怎麼能說不當然是趕快帶著老大去櫃上試背包包囉~



通常SAM這種龜毛的人除非是很喜歡的款式不然他買一樣東西都要試穿試背很久的,原本想說就算SOGO周慶做完至少還有統一阪急可以集滿額贈,但是阪急的櫃上居然沒有賣男生的商品因為他是主打女性顧客的百貨我居然忘了,所以我們就轉向信義新光去囉!不過信義新光居然完全沒有在做活動這樣真的很虧耶!不過SAM還蠻喜歡這個款式挑了很久背了很多款包最後還是把這個包給買回家啦~



雖然看起來是扁扁的書包但是裡面的夾層和拉鍊袋還蠻多的,很適合SAM這種東西喜歡通通擺在身上的人,而且深色的包包內裡就不用怕髒或是被筆畫到啦~




這款包包的前面跟後面都有一個大口袋,它的口袋口都有磁扣吸住這樣就不怕使用一陣子之後會開開的不服貼,回到家沒多久我就已經幫SAM把他的東西從舊包移到新包來了,包包買回家就是要用的而且這咖包的單價也不高所以SAM就不用老在擔心哪裡磨到還是哪裡刮到囉~



最後附上真人實背照!怎麼跟人家模特兒背起來差這麼多啊!!!



後來在新光結完帳要去阪急停車場取車時我才突然想到怎麼沒去微風買啊!!!這下真的虧更大微風已經在做聖誕節檔期的活動了說,不過都已經買了難道去退貨後再去微風買嗎!!!所以下次如果有打算要買東西之前一定要好好的研究在哪家百貨買最划算最優惠再下手買,才不會又發生這種搥心肝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