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周年慶終於要結束了,趕在最後一天我要去換我的全館滿額贈品,不過既然週年慶要結束了我就趕快趁無印還有滿千送百趕快再去補一下貨,這一波的週年慶我在無印也花了不少摳摳只要是有無印的百貨我幾乎都有去貢獻,快接近聖誕節所以無印也開始出一些聖誕節限定的商品,我就買了包棉花糖跟爆米花不過我主要想買的是抽屜的隔板跟折疊的鞋盒啦~



這麼多次進出sogo所付出的代價真的很嚇人啦!sogo的滿額贈品應該是所有百貨禮送的最爛的一家不過不知道為啥還是很多人要去就像我一樣,本來還想說要換一個滿三萬的琴音壺回家的但是早就被換完了,取而替代的是兩個康寧的拉麵碗可是內容物跟紙盒上的真的不太一樣,紙盒上明明是有花紋的但是實品卻是兩只白碗有欺騙的嫌疑喔!另外還換了滿一萬的DUSKIN抗菌清潔組,原本想說最後一天再多湊一點就可以換滿五萬的贈品的,但是逛了逛就是沒看到想買的其餘的發票金額就這樣浪費啦~



我想明年的周年慶還是少來sogo為妙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刷掉很多錢但卻換回很少贈品,所以微風是明年的主攻百貨新光為次要因為花錢要花在回饋多一點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