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sogo週年慶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就算要帶著小孩我還是忍不住衝去sogo小小的買一下,我每次只要經過a la sha都會被它長的畸形不是啦是奇特的衣服給吸引下手買,幾乎每年的周年慶好像都會來這家報到不過今天買的不多,我還很難得的買了一件牛仔貼腳褲因為我一直覺得牛仔褲沒有鈕扣而是鬆緊帶真的很奇怪,但是這一兩年來好像都出這樣款式的褲子所以就見怪不怪我也下手買了一件回家穿穿看囉!還多買了件棉質的條紋貼腳褲想說冬天可以搭在牛仔裙裡,我今天在櫃上挑了超久就是挑不到喜歡的上衣好不容易才挑到這件黑色的T恤,因為冬天到了所以櫃上都在強打外套但是他的外套我去年買太多今年應該不需要再買啦!其實我還有買一件針織的小外套但是還在等調貨中所以就沒拍到啦~



還有來sogo就是要買這個無印的組合的透明鞋盒啦!跑了超多家無印都是缺貨中想說週年慶的櫃應該會備比較多的貨真的讓我猜對了!一組裡面有三個鞋盒我買了四組回家用用看,因為常穿的鞋子都會擺在陽台但是又覺得雜亂不好看想說收納在鞋盒裡也比較不會有太多灰塵,用這個鞋盒裝一裝我家的陽台真的看起來比較整齊一點了,不過只買四組真的不太夠我跟SAM的鞋就已經把12個盒子都用光我家小孩的鞋都還沒裝耶,我想改天再去多買個三四組反正現在無印買千送百算一算還蠻划算的~



今天還買了當日限定的法蝶水鳥羽絨被,其實本來他的組合是一床羽絨被加兩個羽毛枕可是我前陣子才買3M的枕頭所以就單買羽絨被而已,少兩個枕頭折一千算起來一床羽絨被不到三千也是算便宜啦~



為了把這些東西提回家我的手真的提到快斷掉,雖然小V有幫忙提但是其實是幫倒忙才是真的啦!無印的那個鞋盒竟然比一床棉被還要重提到真的好想哭,買家庭用品的時候真的需要有老公在旁邊提東西,今天提了一堆東西害我沒去逛我最喜歡逛的超市沒關係假日的時候我還會再去逛一下的,今年sogo第一波的來店禮感覺有點寒酸第二波的雨傘看起來有稍稍的好一點啦!不過今年的sogo的刷卡禮並沒有比其它家百貨好耶,往年sogo的刷卡禮都會比別家百貨來的豐富說難道說百貨越開越多sogo的龍頭大王寶座快坐不住了嗎?不管啦反正百貨競爭越激烈對我們這些消費者是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