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小朋友上整天課的星期二我又跑去信義新天地敗家啦,上次去逛的時候就已經有去gucci試背包包可是猶豫很久就沒下手買,撐了兩個星期還是去把它給買回家,託なな姐是VIP的福所以有拿到九折的折扣但是已經沒有滿萬送五百的活動了,早知道會買gucci的包包應該要趁微風週年慶時買才對優惠的活動比新光好多了,還不是因為生日的時候已經買了一個包包所以不敢太快再買另一個包包,這樣就讓我來回差了很多的優惠真是鬱卒啦~



以往每次買的包款幾乎都是大包這次改買一個小包不要虐待自己的肩膀,雖然是個小包可是容量也不小我的皮夾.零錢包.名片夾跟手機都可以放得進去,不過買小包也是希望減輕自己的包包重量,我要背出門時可能還是要換一下皮夾才不會跟背大包一樣放一堆的東西,每次背大包要找東西真像是大海撈針都要找超久的,換成這個包應該就能減低這個困擾吧!



上次買回家的麥斯威爾焦糖瑪奇朵好好喝喔!所以今天又去超市補一些貨還順便買SAM要喝的茶包,因為SAM對咖啡比較沒興趣也比較不喜歡喝有糖的飲料,挑盒玄米茶回家讓他自己晚上慢慢泡~



送禮卷的活動已經結束就只能選擇換滿額贈品,原本還想說離周慶結束還有點時間點數可以慢慢湊,沒想到我打算換的三萬滿額禮史奴比涼被已經換完了,這樣我就省下來不用再去消費湊點數所以就先換一萬的滿額禮三入的保鮮盒其餘的點數就先放著囉,另外一盒古典玫瑰園的皇家伯爵茶是刷台新卡的滿額禮~



今天在新光耗了比較多時間就沒去逛阪急的無印,不過我的無印聯名卡收到到現在應該還沒超過一個月,應該還有時間讓我刷滿千送無印禮卷吧!不過sogo週年慶要開始了耶是要去sogo買還是阪急買ㄚ?不過sogo每年周慶的人潮實在很嚇人我很怕人擠人然後結帳跟換贈品都要排很久,我想我還是去阪急優閒的逛說不定還可以逛一下uniqlo勒,反正我還有阪急的點數還沒集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