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媽咪換了新沙發當然是由我先來試躺看看有沒有舒服啦!雖然換了新沙發但是我很乖我不會偷偷在上面偷尿尿的~



這麼舒服的沙發我當然一定要在上面睡覺啦!舒服到我連作夢都想跳舞來慶祝呢~



我想我在夢中跳的應該是夏威夷草裙舞吧!我的姿勢有沒有標準ㄚ~






但是其實我想做的是飛躍的羚羊啦~



我媽咪在我回來的第二天就帶我去寵物店洗了香噴噴的澡,但是我洗完澡就感冒了我現在每天都在澇屎所以我媽咪每天都在幫我擦屁股,活該誰叫她要那麼早就帶我去洗澡真是笨,但是我每天澇屎不能吃香噴噴的飼料只能吃我媽咪煮的雞肉粥又不香又沒滋味,等我不會再澇屎之後我媽咪應該會買一些東西來獎勵我雖然澇屎但是我都澇在貓砂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