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亮亮~我是一隻被遺棄的小小流浪貓,好加在我遇上了一直有在關心流浪動物的好心人把我帶回家,好心人有位漂亮的同學看見我這麼可愛就把我帶回家說要給我一個幸福的家,但是我剛來到新環境還是有點害怕跟害羞就一直躲新媽咪的電腦桌下觀察敵情,不過新媽咪那麼漂亮又溫柔應該是會好好的疼我的吧!要養我之前新媽咪可是花了不少的成本買新的貓砂盆跟不便宜的貓砂還有非常營養的飼料要讓我吃得好還有擁有乾淨的環境呢~



一直要保持警戒讓我一下就好累又加上我無法抵擋我新媽咪那軟軟的肚腩,於是我就昏迷在那軟軟肥肥嫩嫩的肚子上給睡著了,雖然我的年紀小但是我的志氣可高了我的志願就是要讓新媽咪把我養胖嘟嘟的啦~




我才剛剛從可怕的地方被好心人撿回來所以我也還不知道我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不過沒關係我的新媽咪幫我取了個很中性的名字叫做亮亮所以不管醫生伯伯檢查出來我是男是女我都可以用啦!我現在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吃飽飽睡好好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