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博客來的網站上看到這本雜誌後~
我都一直在一般的書店中尋找著~
因為送的那個贈品實在太可愛了啦~
又剛好在希希媽的部落格中看到她的介紹~
所以就一定要把它買到手啦~
封面那個日本明星YOU穿的那套衣服也太好看了吧~
我想這就是每個女生想追求的感覺吧~
而且這一期雜誌的內容相當的豐富價錢雖然高了一點~
但是還是值得的啦~






我承認我已經有點化妝包中毒了~
只要雜誌送的是化妝包或是小提袋我就想買回家耶~
可是買回家後合用的還真的沒幾個~








不過小的那個包放我的相機大小還蠻剛好的~
另外一個就來放衛生棉好了啦~
每個包買回家都想說至少還可以放棉棉或是出國可以用啦~
但是一個月也才一次是需要多少個包包裝棉棉啊~
一年最好是有出國12次又不是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