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得必有失真的是句金玉良言ㄚ~
前兩天雖然先把歐舒丹的週慶商品給先買回家~
但是今天去換禮卷時才發現根本不用衝那麼快的ㄚ~
週年慶的第一天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人~
而且原本可以享受分期的優惠的但是因為先預購的關係~
所以也沒得分期連信用卡的活動也都沒有享受到~
而且商品也不是一次拿齊昨天あか還幫我跑了一趟~
但是今天我自己還不是又多跑一趟來了~
所以早起的蟲兒被鳥吃啦~








真是多逛多花錢的啦~
原本想說把送的禮卷拿來買無印的東西的~
但是無印買千送百的活動是不包含禮卷的所以信用卡又掏出來刷了啦~
所以在怎麼會算也算不過百貨公司的行銷策略啦~







逛了累了還是要在微風裡面消費的啦~
吃了一碗真的是鹹死人的拉麵啦~
我想我下一次還是乖乖吃我的蛋包飯好了啦~






微風逛完了還是又把送的禮卷給帶了回家~
所以還是要再去一趟把禮卷給消費掉所以百貨公司真是個害人不淺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