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香港一定要買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啦~
所以H&M是一定要來逛逛的~
聽說每天都是呈現客滿的狀況所以我們是一大早就來了~
還因為來的太早來還先去星巴克喝了一下咖啡呢~
也是因為它一開門營業我們就進來了所以整間店還沒有幾個人呢~



我們逛的是中環皇后大道上的這家H&M~
從地下1樓到3樓滿滿的都是衣服啦~



商品種類實在是太多了~
讓人真的是眼花撩亂但是我實在也看不出來他的商品有什麼設計感~



其實進來店裡真的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我逛了一圈下來感覺就好像在台灣逛NET一樣的感覺~
就是滿坑滿谷的衣服讓人不知如何挑選起~





不過它的童裝還蠻可愛的~
可惜我在台灣已經先買好小朋的夏季衣服了~
不然它的童裝價格也不會太貴~



還有BABY的系列~



我挑了一圈就只挑到我手上的那件白襯衫跟頭上戴的帽子而已~



我們還有去逛了尖沙嘴的H&M發現中環的H&M外勞比較多~
而尖沙嘴都是年輕人或是OL居多~
但是其實最多的是台灣人啦~
在香港逛街好像在台灣逛街一樣因為身旁在逛的幾乎都是台灣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