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香港必吃的一家店就是蘭芳園的啦~
不過要到蘭芳園的話就要爬一段不短的斜坡~
不過也可以搭手扶梯上去不然走到蘭芳園時可能已經滿身大汗了~



因為是一家老店了所以整體也不是太新的感覺~
但是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啦~



香港不管走到哪一家店只要是喝冰的一定會比熱的飲料來的貴~



蘭芳園的招牌飲料就是絲襪奶茶~



店員就在一張紙上寫著價錢~
吃飽後直接拿這張紙去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第一天去吃的時候我們總共點了3杯絲襪奶茶~
吃飽之後才發現為什麼沒點其他的飲料喝啊~



這一份是小胖點的K餐~
有一份牛油多士跟炒蛋和飲料~



這一份是我點的豬扒飽~
是它的招牌必點的一品~



牛油多士裡面就是抹了一層花生醬加奶油~



法蘭西多士吃起來是甜甜的感覺~
裡面是有多夾了一層夾心可是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因為蘭芳園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第二天又去吃了一次原本是要去吃檀島咖啡的說~
但是還是覺得蘭芳園的好吃多了所以又去了一次~
但是這次因為去的時間已經超過10點20分了所以我們就搭手扶梯上來~
真的是輕鬆多了因為中環的手扶梯在早上10點20分以前都是往下行~
過了10點20分之後才是往上行~



這一天我還是一樣吃豬扒飽~
但是我的飲料換點鴛鴦來喝我個人覺得鴛鴦比絲襪奶茶好喝耶~
因為這一天比較晚來所以整間幾乎都是客滿的而且重點是其他桌的幾乎都是台灣人~
我想大家看的旅遊書應該都是介紹這一家啦~



SAM這一天換點熱的絲襪奶茶~
因為熱的奶茶是要自己加糖的但是SAM這個白痴沒先嚐一下是鹽還是糖就先加下去~
結果他加到的是鹽巴結果一杯好好的奶茶被他搞的變成很難喝~



如果下次再去香港的話我還是會想來這家吃東西~
因為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但是像通粉之類的東西我就不建議點啦~
因為不像是台灣人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