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周家豆漿店自從有美食摩人的加持之後生意真的變的超好的~
以前經過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排隊的人潮的說~
但是現在每到假日就會有一堆外地客來排隊但是其實真正好吃的不是這家說~
因為一樣又是兄弟鬩牆所以另外那家比較好吃的跟這家是親戚的啦~
我通常都是吃另外一家的但是每次都看到這一家都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就想說也來吃吃看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好吃啦~








基隆的這種蔥油餅幾乎都是油煎過之後再進烤箱烘烤的~
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沒有那麼油膩的感覺~
門口的阿姨正在使出她的無影手快速的煎著蔥油餅呢~






我們點的蔥油餅已經上桌了~
看起來真的比較沒有油膩膩的感覺吧~







但是周家的蔥油餅內餡比較不夠鹹~
所以一定要加一點辣椒醬吃起來才比較有味道~







吃蔥油餅一定要搭配的餛飩湯~
味道上也比較沒那麼鹹是我吃的比較重鹹嗎~
怎麼連吃了2道都覺得味道不夠鹹呢???







吃起來很普通的乾麵~
吃到這一道的我已經後悔我幹嘛要七早八早爬起床來吃這家不好吃的早餐呢???









我想並不是只要是美食摩人介紹的都是好吃的啦~
因為每個人喜好並不相同所以還是吃我喜歡吃的那家就好了~
因為另外那家至少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而且店面也比較乾淨~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吃這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