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課後我們又吆喝了一群人去吃大餐了~
這天的目標是位於sogo忠孝本館樓上的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大家吃的都是特選的昆布鍋套餐~







整家店的裝潢就是簡約的日式風格~






餐具也是走簡單風~








我跟あみ點的湯底都是基本的昆布湯~
當然也有其他的養生風味跟麻辣口味的~







醬料都會幫你調製好再送上桌~
但是味道上我不是很喜歡因為辣的不夠辣芝麻醬又有點苦味~







菜盤是一人一半~
所以配料真的不多啦~







這是曹先生點的大麥豬肉片~
是店裡的熱門商品但是先生說肉質有點硬啦~







這份是我的雪花牛~
比先生的大麥豬好一點啦~






店裡的招牌菜三色魚麵~
其實每一種吃起來都是一樣的味道~







可以讓你續杯的梅子醋~
吃完油膩的肉之後來個一杯感覺真好~






飯後甜點-玫瑰瞳鈴眼~(當然不是啦因為名字我忘了啦)~
木耳燉的相當的軟爛味道也不會過於甜~






赤小豆紫米湯~
我覺得有點甜啦~
不過相當受其他同學的歡迎啦~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相當的好會一直來詢問需不需要服務~
我們還跟服務生多要了好幾碗的甜點呢~
服務態度加分加分.......
會讓人還想再去下一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