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下課後原本是要去吃京星港式飲茶的~
因為上次消費後有贈送折價卷200元但是期限只到2/15號~
可以怕去京星會吃不飽所以後來就改來這家上次沒吃到的韓宮囉~









店內的裝潢還真的蠻韓式的~
可是我覺得韓式餐廳給人的感覺都會比較有家庭餐廳的感覺~
因為東西擺放的都很不整齊而且是有點亂的感覺~
不過還是會有例外的啦上次的涓豆腐就還蠻高級的感覺~









小菜也都是免費供應的喔~
但是吃起來很台式的感覺可能是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不過餐具就真的很韓國風啦~










小鐵碗裝白飯真的跟在韓國當地用餐的感覺一樣耶~










這一份餐是ともか點的石鍋拌飯~
還有附上海帶湯喔~













這份則是なな&しおり的石鍋牛~









あか跟我都是點這一款豆腐鍋~
份量真的很少耶我看到上菜時就說怎麼這麼小鍋ㄚ~










裡面也沒什麼配料讓我真的有點失望~
因為上次沒吃到所以這一次來吃還真的蠻期待的~
因為其他有來吃過的同學們都說還不錯~










因為每一道菜的份量都不多~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口感還不錯但是真的很油耶我吃了2片就不太敢吃了~









飯後的甜點很像是吃喜酒最後會上的那種點心~
不是韓式料理嗎???
也來點韓式的點心啊不是嗎~








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一次這家餐廳了~
雖然不是地雷餐廳但是服務的態度不是很好~
小菜沒了要再加的時候小姐都不太想理你的感覺~
動作非常慢要叫了2~3次才會聽的到(店裡沒幾桌客人喔)~
換小菜的速度很慢但是收餐盤的速度倒是很快~
又不是滿滿的都是客人或是還有人在等著座位啊~
服務的態度真的是需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