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之第一次聚餐~
因為要討論一下寒假的日文作業~
所以我們選在なな&しおり出國玩回來之後的某一天~
因為約的地點是星巴克而我們都還沒吃午飯~
剛好經過魔法咖哩たけ說還不錯吃所以就是它囉~








我們到的時間還沒到午餐時間所以客人並不多~
餐廳內部的設計讓我覺得一定是非常注重香料調味的一家店~
因為幾乎都是使用香料在做裝飾品~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所以有都沙拉跟湯品~
沙拉有2種選擇蔬菜跟水果兩種~
口感還不錯吃但是就是份量有點少~










湯品有清湯跟南瓜濃湯兩種選擇~















這一份是あか&ともか點的豬肉咖哩~










這一份是たけ的椰香雞肉咖哩~








而這一份就是我點的牛肉咖哩~
我吃起來覺得香料的調味真的超重的而且還蠻辣的~
我的牛肉都一直偷夾給あか吃~
因為味道過重所以吃沒幾口就覺得有點膩了~








這一杯的名稱就叫做拉西~
因為每一次吃飯餐後飲品不是咖啡就是茶~ 想點一些不一樣的啊~
但是喝完之後我到家之後就真的拉稀了啦~
可能因為它算是優格類的吧~









這一杯是たけ的冰滴咖啡~
味道相當的香醇因為我有偷喝一口啦~









這2杯是あか&ともか點的冰水果茶跟熱水果茶~
あか說味道相當的淡~










餐後的甜點味道也相當的不錯~










吃飽之後就快步趕去星巴克會合要認真寫作業啦~
本來なな也要一起來吃的但是她太懶的走路了啦~
多運動一點嘛夏天要來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