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整理好行李寄放在櫃台後依舊是來到博多站覓食

這間BRIOCHE DOREE咖啡店就位於阪急百貨與地鐵連通道處

看到展示櫃內琳瑯滿目的麵包就讓我們決定入內用餐

IMG_3218.JPG

小V的熱狗可頌加皇家熱奶茶味道相當不錯小V整份通通吃光光

IMG_3220.JPG

我的法式吐司加熱拿鐵

吐司超軟超香拿鐵也是水準以上下次若有機會再來一定會再來用餐

IMG_3223.JPG

用完餐一樣是搭地鐵來到天神站

第一件事就是排隊買起司塔一個人一次最多只限買12顆

IMG_3224.JPG

這天排隊的人潮就稍微偏多大概排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點餐

IMG_3225.JPG

天神地下街也是很多百貨公司的連通道

我跟小V就是隨便亂走反正怎麼走怎麼通不用怕迷路

逛了一大圈後看到這家店排了超多人反正剛好是用餐時間就決定吃吃看囉~

IMG_3226.JPG

排隊的速度算蠻快的大約半小時就可以進去用餐

快輪到時就會先給菜單先點餐我們選了最基本的牛肉漢堡

IMG_3228.JPG

一上桌才發現用餐方式是要自己將牛肉煎熟

真的還蠻有趣的~

IMG_3231.JPG

一上桌石頭的熱度超強牛肉一放上去就大冒煙

控制得不好還會燒焦了呢!

IMG_3232.JPG

還有附餐後甜點香草冰淇淋一杯

可外帶也可在內食用

吃完的感想就是整個身上都是油煙味

IMG_3233.JPG

在天神站把想買的東西買齊後就搭車回博多站把買的藥妝類塞進行李箱準備要往機場出發

在博多站內剛好看到Calbee現炸薯片的門市反正時間還早就來吃一下

IMG_3235.JPG

點了期間限定的鹽味櫻花蝦薯片跟沙拉味薯條

IMG_3238.JPG

鹽味櫻花蝦口味有點略鹹但是我點完餐後才發現我怎麼沒點明太子口味

IMG_3239.JPG

最基本款的沙拉味薯條比較和我的口味

IMG_3240.JPG

往機場的方式我依舊是選擇搭地鐵再轉接駁車

大概半小時就可以抵達機場因為太早到還坐了大半會才可以進去掛行李

福岡機場跟其他機場比較不同的點在於行李必須先過X光機之後再去櫃檯掛行李

IMG_3241.JPG

回程兩咖行李加總的重量才33.6公斤代表我買的太少了

還有六點多公斤的扣達可以裝耶!!!

IMG_3244.JPG

福岡機場算是比較小型一點的機場可以逛的不多

不過卻讓我買到眾人夢寐以求的獺祭二割三分

呵呵呵~當我繞一圈回來時整個冰箱幾乎清空還好我有先看到先買

IMG_3245.JPG

買了免稅的福砂屋蜂蜜蛋糕跟Royce的巧克力後讓我瞄到居然有一家三宅一生的免稅店

原本在福岡市區就有心動想要買個Bao Bao包來背背但因為人潮眾多就打消念頭沒有下手買

沒想到居然在機場也有當然就一定要入手啦!

IMG_3246.JPG

回程的飛機剛好是晚餐時間就有訂購了飛機餐

不得不說威航的三杯雞套餐好好吃喔!

完全贏過傳統航空的飛機餐

IMG_3247.JPG

小V吃的排骨飯小輸我的三杯雞 

IMG_3248.JPG

餐點裡面的紅蘿蔔還是V字呢!

IMG_3249.JPG

待SAM接我們到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起司塔有沒有撞爛

不得不說人家盒子設計的真好就算提了逛一天還是一樣都沒有移位變形真的超強的

IMG_3250.JPG

回到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整理戰利品

去的天數不多所以戰力有點減弱食品類就買這麼一些些

IMG_3251.JPG

最重要的一蘭泡麵跟豆皮還有天婦羅口味的泡麵有買到就好

還有那個蒟蒻小J說買的太少了!

沒關係~老媽有聽到下次一定買個十包以上讓她吃個飽

IMG_3252.JPG

藥妝用品類就真的買不多只買需要的不再亂買一堆

那個毛穴撫子的面膜真的超好用這次直接先買三包備用

IMG_3254.JPG

BaoBao包我買的時候完全沒做功課

就挑了大小顏色覺得合適就買了回來才知道原來這個規格叫做6x6啊!

IMG_3257.JPG

這次去福岡真的天數少再加上完全沒做功課

最熱門的運河城也沒去想吃的甜點也是一個都沒吃到

下次還是決定去最熟悉的大阪想買甚麼有激安殿堂想吃什麼甜點到處都有

SAM剛說他今年要去清水寺還願還要去北海道自駕還要去東京跨年

那不就代表我今年還可以再去大阪,北海道跟東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