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昨天帶我家阿肥去醫院洗牙

還好洗完結果牙齒還算健康並沒有拔掉任何一顆牙

回家後進食的狀況也比前幾天好了~

 

4/25

今天收到星巴克星禮程金星級會員的專屬記名金卡

為了這張卡真的花了不少摳摳啊!

IMG_3065.JPG

 

4/22

今天做新的凝膠款式真美~~~

IMG_3030.JPG

 

 

4/20

今天星巴克上新一波的杯子與新口味的飲品

但是到現場看發現桐花杯出的款式有點少

新一波的的棉花糖餅乾星冰樂真的超好喝的不過價錢也很驚人

IMG_3023.JPG

 

 

4/15

當初不該答應要多幫忙一個禮拜的

多撐了一個禮拜覺得好累喔~~~

 

4/5

PT做了幾天後發現一樣的上班時間9~6我怎麼不去找正職就好

幹嘛在這邊做著什麼福利都沒有但是雜事一堆還算時薪的PT呢???

而且公司內部跟我原本想的差異性還蠻大的

還是回家當米蟲好了啦!

 

4/3

清明連假的時節也剛好是日本的櫻花季

每年都會想著一定要去日本賞一下櫻花

但是SAM都一定要回屏東掃墓根本無法出國去

明年我明年一定要去日本賞櫻去!!!!!

 

4/1

上個月底在FB看到我一直有在關注的一家媽媽包有在徵人

看著職缺我能應徵得好像只有PT品管想說先試看看再說囉...

不過上了幾天好像跟我預想中有點不一樣

是因為他們剛結束一場特賣會的關係所以需要做的雜事才會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