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帶著兩個小孩日本大阪自由行

剛好小朋友放寒假加上剛好離職又剛好SAM不能請假

反正剛好有時間剛好有買到還算便宜的機票跟酒店就促成這次母女單飛行囉.....

但是第一天發展的不是很順利高鐵轉機場接駁車時間都還OK但是飛機起飛卻Delay了

起飛時間晚造成抵達關西機場的時間也跟著延後所以一下飛機買好交通票劵後就趕快拉著行李先去飯店

但是一進房我的天兒啊!!!三人房也太小了吧!!!明明就是兩人房加床(我是買三人房耶........

我們帶了三咖行李箱根本無法打平攤開!!!

IMG_2420.JPG  

放好行李就要來去吃到日本的第一餐

畢竟搭廉航就是想省點錢好拿來買東西的啊!

但扭蛋還比食物吸引我順手先扭了幾顆再來覓食

IMG_2421.JPG  

IMG_2422.JPG  

是說過了晚上八點梅田地下街就真的沒甚麼好吃的了

阪急百貨也只營業到八點半就打烊想買的甜點都來不及買到

四處晃晃就只有幾家定食店還營業著只好隨便選一家早知道就去心齋橋吃一蘭了.....

IMG_2423.JPG

IMG_2424.JPG

我點的這盤明太子什麼魚的義大利麵真的是鹹死我了

吃不到一半但就投降付錢走人很少在日本遇到地雷耶~

 IMG_2425.JPG

吃完這頓時間也不早了SAM在我們出發前就一直交代不能太晚回飯店

反正入住的飯店附近也蠻多可以逛的就提早先回去再逛逛囉

不過真的是不是時間太晚的緣故超市的草莓都被挑光我只好挑了這盒不怎麼紅的先解解饞~

IMG_2429.JPG  

飛機Delay的緣故第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還好這次的自由行並沒有安排什麼景點行程

就是想去哪就去哪想吃就吃想買就買沒壓力的趴趴走!!!

 

搭乘:虎航

飯店:江坂東急REI飯店

交通:台灣:台北車站>高鐵桃園站>桃機接駁車>第二航廈

       大阪:南海電車>難波>御堂筋線>江坂(飯店)>御堂筋線>梅田>御堂筋線>江坂(飯店)

票劵:大阪出張套票+關西周遊三日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