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趁著連假帶著小朋友到中部走走

不過甚麼都沒規劃去哪住哪都沒預定沒行程

真的都是隨便走啦!

 

 

2/26

姐每天都睡到下午兩三點才起床真的睡得好累喔!

今天更誇張中午起來收一下包裹後又繼續躺下去睡

起床時看一下時鐘居然快四點完蛋了我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幾點才睡得著啦!!!

 

 

2/25

每周一次的瑜珈課是不是有點太少了

畢竟我在家是不會練習的

每次上完課的隔天都覺得我的腿筋要斷了.....

 

 

2/24

今天台灣星巴克櫻花杯上市

但姊實在敵不過周公拖到下午才去搶貨

當然是一件熱門的商品都搶不到連個影都沒看到

只好買幾個還有現貨的杯杯撫慰一下失落的心還喝了一杯超難喝的新焦糖瑪奇朵.......

IMG_2704  

 

 

2/22

今天威航日本全航線單程只要520起(不含稅)真的好吸引我喔!!!

訂票去>>>https://www.flyvair.com/zh/index.html

不過我今年一月跟二月都各去了一趟大阪

SAM應該是不會放我自己再去花錢的   嗚嗚嗚>>>>>

 

 

2/17

高級版的pocky

Baton d'or沒想像中好吃還是我的嘴比較鈍啊???

DSC01504  

 

 

2/16

關西機場免稅商店購買的PABLO千層派餅

個人覺得還是門市販售的蛋糕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