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整棟逛完啥麼都沒買,只好把晚餐提早吃,因為花月嵐每逢假日排隊的人潮都很驚人,我們早點吃完就可以早點回家,可能還不到用餐時間我們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



點餐我通常比較喜歡點套餐,因為貪圖有飲料可以喝!



淋上略帶點芥末味的日式醬汁,看起來美味很多,不過我只吃了幾口就丟給SAM去解決~



SAM點的鐵板炒飯,一上桌鐵鍋還熱騰騰吱吱作響,選擇的是奶油醬油口味!



鐵板炒飯自行拌炒過後香味真的好迷人,份量還蠻多的一份應該可以供三個女生吃沒問題!




我點的味增口味拉麵,如果覺得湯頭太鹹可以請店員加清湯,一入口覺得還好尚可接受,但是多吃幾口後真的覺得好鹹,請店員加完清湯後真的順口多了!



兩個小朋友都是吃兒童餐,一個套餐包含小碗味增拉麵還有一杯柳橙汁,另外還附上兩條玄米棒,對於食量不大的小朋友真的是剛剛好,不過我家小V吃完自己的拉麵後還吃了兩碗SAM的鐵板炒飯,所以會胖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兩個小孩最近很喜歡穿OPEN的上衣出門,好吧!我承認我家是統一集團中毒,吃的喝的用的穿的真的大部份都是統一集團旗下的商品!



阪急最近很多新的品牌餐廳入駐,花月嵐隔壁就新開了一家日式料理排了好多人,改天等平日時再去嚐嚐味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