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一本各品牌的觀光工廠書,翻了翻發現基隆也有不少間觀光工廠可以DIY,剛好肚子餓了,就決定來這間位在基隆大武崙工業區的海之鮇火鍋文化館,可以玩又可以吃!



原本還以為會很難找,之前我大哥帶我們去中部的觀光工廠位置都很偏僻,沒想到它就在大武崙工業區的入口處,不過附近沒有停車場的規劃,就只能把車子停在其它工廠的外側,還好星期假日工廠也都休息所以不會妨礙到人家的作業!



一進門就有大尊的火鍋公仔可供合照!



SAM有時候真的很搞笑~





一樓是販賣工廠自行生產的商品,看起來有點陽春,商品種類也不多,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DIY課程後就直接上二樓了!



樓梯轉角處的巨型海報,海報裡的火鍋料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到處都有火鍋公仔的立牌!



一上二樓服務人員就直接問我們幾個人,然後接著就帶著我們入座準備吃火鍋,啊我的DIY課程怎麼沒有勒?算了~反正本來就有打算要來用餐,就當作來吃晚餐吧!



單價比一般的火鍋店高一點點,沒點主餐的都必須付共鍋費,我們點了三鍋再加一個小人的共鍋費~



除了前面小黑盤裡是自行生產的餃類,其餘就跟一般火鍋店的菜盤差不多!



等吃的小孩!



肉片看起來很新鮮,一份是豬一份是牛!



我點的是海陸鍋,這條船是我的海鮮,看起來很豐富!



這是工廠自行研發的海藻魚麵,要點單價比較高的火鍋裡的附餐才有,不過吃起來一般般,吃起來沒魚味也沒海藻味,吃起來也沒啥嚼勁,我吃了一半就決定多加點一碗白飯比較吃的飽!



吃玩熱呼呼的火鍋就要來點冰品!



樓下的海藻魚麵海報看起來真好吃,不過實際上就要看個人口味啦!



用完餐下樓逛了一下販賣部,不過我什麼都沒買!



這間海之鮇根本不像觀光工廠,我個人覺得就是間火鍋店,跟一般觀光工廠可以帶小朋友玩DIY的差很多,早知道應該要帶小朋友去宜蘭的蠟筆工廠,至少小朋友還可以玩一下DIY課程啦~


地址:基隆市武訓街74號(大武崙工業區入口處)
電話:(02)2433-1345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arrow
arrow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