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去書店真的很花錢耶!
每次一走到雜誌區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看看哪本日雜送的贈品最超值
看到這本安室奈美惠為封面的雜誌就多看了一眼,我和她是一樣的年紀她看起來怎麼會這麼年輕啊!
真的是胖一公斤多一歲啊!



好啦!
最主要還是贈品也蠻吸引我的
我好像看到這種保冷的贈品都會想要買耶!



不過這款保冷袋的厚度還蠻厚的
跟之前買雜誌送的比較起來真的厚蠻多的~



翻完整本雜誌看到底頁有刊登下個月的贈品
好可愛的口金包很想要耶!
大學熊加點點的圖案真的加分很多呢~



每次SAM看到我買這種雜誌回家都會說我又買了無用的東西
唉~男人就是不懂女生想買這種雜誌的心態啦!
就算是歐巴桑也會有少女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