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依舊是購物的行程,雖然來的這間免稅美妝店所要推銷的保養品是牛爾有介紹過,不過我還是沒有下手買,我只買了很多人推薦的Q10身體乳液,還有韓文老師一直說好用的黃土蜂蜜洗面乳!我買的兩樣商品標價都跟外面賣的一樣,不過這間有多退一成的稅所以有便宜一點點啦!



美妝店現場有很多面膜眼膜之類的東西可以試用,小朋友看到其它人在貼當然也跑去拿了幾片貼臉上!



逛完美妝店接下來的行程是看亂打秀,不過亂打秀是有固定時間開演,我們到達弘大的亂打秀現場時離開演時間還很久,於是導遊就多給了這個逛弘大的行程,弘大跟梨大都是很多自由行的朋友會來的地方,路上很多在販賣小飾品跟服飾的小店超好逛的啦!



小朋友當然要讓她邊逛邊吃東西才會乖一點,還好有來逛弘大很多小東西都是在弘大這邊買到的!



逛街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下就到了集合的時間,弘大這邊的亂打秀位置是在地下三樓,地點在蠻隱密的小巷子裡面,距離熱鬧的弘大隔了兩條巷子,這次亂打秀的費用是包含在團費裡面,如果是不包含的話我想也不會特地花錢來看!



一整天的購物行程讓我也失血不少,大部份都是在弘大買的,旅行社安排的購物站當然也是有下手買了一點啦!我在弘大那邊的屈臣氏有買到很多人推薦的護手霜還有護足霜,還不小心讓我買到一款多人推薦的呂洗髮精真幸運!弘大這邊的美妝店送的贈品比較多早知道東西都在這買就好了!



這款保肝藥就是在旅行社安排的購物站買的,想說原本SAM就有在吃芝麻碇之類的東西來保肝,看到這款商品感覺還不錯所以SAM就跟另一位團友一起合買,合買的價格比起個人單買划算贈送的東西也多了一點!



提東西時都覺得好像買很多,怎麼一放到床上拍照時就覺得怎麼買那麼少,有時旅行社帶去的購物站會比市價便宜有時根本就是加稅店,下午還有一個去雜貨店買伴手禮的行程,但是我一樣東西都沒買因為價錢真的貴的太誇張,賣的價錢比在台灣買的價錢還貴上很多幹嘛要買!韓國的屈臣是真的很建議大家要去逛,有時都會買到價差很大的東西,像56%的巧克力就比便利商店便宜好幾百塊,像我們這種跟團不是自由行的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去逛樂天超市,所以看到價錢有便宜一點的東西就要快下手買,免的過了這村已沒有這站空留遺憾,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