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早起一直沒辦法好好入睡,結果真的搞得太早起,因為我忘了唉鳳會自動跳時區,看到手機上面顯示五點就趕快把小孩通通叫起床,通通準備好時卻發現怎麼手錶的時間才顯示五點,原來唉鳳已經跳韓國時間我看到五點是真的韓國的五點,不是台灣時間的五點啦!韓國時間六點半我們已經到一樓等待了,飯店外的天色都還沒亮呢!



天氣很冷所以一定要把肚子給填飽,小V對吃東西是最好興趣的,只要把她餵飽要她做啥她都無所謂!



挑食的小J只想要吃牛奶玉米片,旁邊那盤SAM幫她夾的早餐幾乎都沒吃!



一大早我也沒啥食慾,看到有年糕湯就舀了一碗來吃,沒想到湯頭這麼好吃年糕也很Q不會太軟爛!



SAM早餐的份量也吃了不少,因為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滑雪,不吃飽一點怎麼有體力呢!!!



那麼大盤的早餐份量讓兩父女飽到中午去!!!



今天安排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滑雪,原本我們還想說可以滑雪盆就好,沒想到是真的要全付武裝的去滑雪場滑雪!



要到滑雪場之前導遊就先帶我們去租雪衣等用具,我們一家四口要租雪衣雪褲還有護目鏡就花了不少錢,整團這樣租下來應該有將近百萬韓幣吧!



不過雪衣雪褲一穿上身真的不會感覺冷耶!



護目鏡也是來滑雪不可缺少的一樣,因為雪會反射陽光如果沒戴真的很難睜開眼睛!



SAM沒戴帽子也趕快把衣服的帽子給戴上,不然頭真的冷到會發麻!



全身包得緊緊的真的認不出來是我耶!手套也是在剛剛的出租店買的!



穿上雪靴之後走路真的很像機器人,雪靴真的太重了難走路也很難保持平衡,小V腳一套上雪橇上更是一直跌倒!



一直摔倒之後我決定還是玩雪盆就好!



讓小朋友玩雪玩一陣子之後我們要去尋找午餐囉!脫掉雪靴走路就變得好輕鬆喔!



來滑雪的人越來越多,整個滑雪場滿滿都是人!



滑雪場裡就只有一個美食區,不過兩個小朋友居然都不要吃,跟SAM說要吃外面賣的炸熱狗!



我跟SAM點了拉麵跟辣炒年糕吃,拉麵好好吃但是辣炒年糕味道就差了一點,還是昨天晚上的微波辣炒年糕好吃!



用完餐後就差不多是集合時間了,就邊走邊拍照邊往停車場去準備上車往下個行程走!



滑雪裝備就花了165000韓幣,如果拿來買東西真的可以買不少耶!下次如果還要走這種行程的話應該要自己準備啦!下午的行程終於要去逛東大門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