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am下班來接我們時偷偷在我的袋子裡面放了個東西,原來他已經跑去買了一台ipad2準備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偷偷放在我袋子裡的是那個粉色的保護套,因為ipad有點重量如果偷放進去我一定馬上就發現的,不過我的反應很遲鈍他已經放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才突然看到的~



回到家打開保護套的盒子裡面是空的,我還問說我的生日禮物是這個保護套嗎?Sam還騙我說ipad2缺貨要改天才能拿貨,後來才從他的包包裡把ipad2拿出來給我~



算他聰明沒有買黑色的保護套給我,不過這麼顯眼的粉紅色拿出去也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會買ipad2不就是要它的輕薄嗎?還要再加上保護套真麻煩,還不是Sam怕我用沒幾天就把它給摔壞,因為我用東西真的不是很.........



多了這個保護套就可以把ipad2給架起來,可是這樣為啥不乾脆買變型金剛就好啊?還不是Sam的學弟說變型金剛的作業系統跟蘋果的不一樣我會用不習慣,Sam就想說反正手機也是蘋果的所以就選擇買這台囉~



不得不承認ipad2就算加上保護套還是很輕薄,Sam說這樣我就可以放在包包裡面趴趴跑了,不過我整天都呆在家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把這台帶出門!



收到這台ipad2我有點驚訝!因為它不是我心裡想要的禮物,我不過是幾個禮拜前有碎碎念說如果買ipad2的話帶小孩出門小孩就不會無聊啦!但是我可沒說我的生日禮物想要買這個我比較想要的是gf3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