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買新的隨行杯了,本來想說暫時不想買隨行杯的但前一陣子被小孩還有貓摔壞了好幾個隨行杯,剛好換了新logo的這款隨行杯看起來還不錯就下手買啦!



新款的女神logo杯!本來是想買白色的但是白色的才12oz不實用,還是16oz的容量最適合我~



我本人比較喜歡這種杯蓋,好洗好蓋又好開,不過之前搭配這種杯蓋的杯身圖案我都不愛所以都沒買,剛好女神杯是搭配這種杯蓋正合我意~



還有這種杯身形狀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樣式,瘦長形比較好放進去提袋不會卡住,平時常出的那種曲線杯身放進隨行杯的提袋都會很難抽出來,至於那種透明杯身的體積更大又重很難拿得出門~



我家胖小V最愛喝巧克力,又愛吃上面的奶油難怪體重一直直線上升啦!



我發現隨行杯太常用都會有種怪味洗不掉,如果在遇上是喝有奶油的飲品那個杯子就會非常難清洗乾淨,每次都要用刷子刷超久才有辦法讓味道淡一點,這一次的紅利點數兌換的那款粉色運動水壺基隆居然全部換光光耶!要用紅利18點或是紅利7點加600換購的水壺居然一下就換完,改天再去台北的門市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換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