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換了city cafe的彼得兔馬克杯回家囉!原本是打算換大湯碗的,可是現場看了看好像馬克杯比較有價值,考慮了一下就決定加價換這款有附蓋子的馬克杯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這款馬克杯很有那種老伯伯喝茶用的那feel,我記憶中好像學校老師的辦公桌也常出現這種類似的杯子~



會選這款杯子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有杯蓋,我家現在正是貓毛漫天,明明才掃完地沒多久地上又會出現一小坨的毛在翻滾,杯子如果沒有蓋上遮掩物不一會功夫表面就會有一層免費的毛等著你喝啦~



前幾天SAM工地買六杯city cafe但是杯上的貼紙居然都沒撕下來,我明明千交代萬交代買咖啡有送點數的,他老大居然只記得要拿小叮噹的貼紙回家給我,白白的六張貼紙就這麼浪費了,話說集點貼紙貼在杯身上是真的很容易就遺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