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拿著花博門票去星巴克買一送一喝咖啡真爽快
天氣超好星巴克裡人超級多,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拿門票去買的啦!
我還有兩張門票可以使用改天再來去喝咖啡囉~





4/20

昨天到貨的韓國糖果團
我買了很熱門的布朗尼蛋糕來吃
吃起來覺得有酒味而且沒想像中好吃又好貴喔!!!





4/11

因為我家的亮亮太生氣
於是我又把小貓送回去寵物店
後來後悔想再去帶回家卻已經被別人領養走了
真的好可惜喔!是隻很會撒嬌很會呼嚕的小貓呢~


4/10

昨天從寵物店帶回來一隻小小流浪貓
雖然已經差不多兩個月大但是看起來超小隻的
我家的亮亮可是生氣極了一整天就是準備著要攻擊牠







4/9

每當星期六就是我早餐吃的最豐富的一天
點套餐只要19元就可以加價買一包新上市的法式酥片~




4/7

今天是補眠日
一早爬起來弄小孩的事之後就繼續睡到中午
搞好小孩的午餐沒多久就又昏睡到晚餐時間去了
一整天都是懶懶的甚麼事都不想動手做
明天精神好一點再來搞好行李箱吧~



4/6

在香港走了整整三天的路
我的腳現在已經廢了只想好好睡個大覺
有空再來整理行李箱吧!



4/3

明天一早要出發到香港去玩囉~
台灣開始在下雨了不知道香港天氣會不會變差啊?



4/2

這一次的感冒怎麼都是一直咳嗽ㄚ
覺得喉嚨有隻蟲在爬來爬去癢得不得了
一直咳個不停這樣怎麼去香港享受美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