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狗變不出新招式怎麼做都還是漸層亮片啦!不過我今天換了一個新的美甲師也是跟上次做的是不同家的,因為這家比較便宜想要嘗試看看做出來的效果跟感覺如何,如果做的樣式跟品質都不錯的話以後就考慮都來給這位美甲師做~



不過因為價錢便宜所以工作室的環境跟一般美甲店是不能相比的,環境有點髒亂桌上都是磨下來的指甲屑還是水晶粉之類的東西,雖然做光療有順便修一下甲皮但是修的不是很仔細,整個光療做完也沒有幫我塗指緣油跟護手霜給她扣分!



這一張終於可以稍微看出來是咖啡色的亮片了!上面兩張是哀鳳拍的所以亮片看起來很像是黑色的,回家用相機拍就比較看得出來是咖啡色的~



我自己回家還修了一下甲皮看起來比較順眼一點,咖啡金的亮片感覺還不錯~



這一位美甲師的凝膠塗得相當厚相當的不惜成本,不過她要上凝膠前有磨了我的甲片我奇蒙子不是很爽快,做凝膠不是可以不用磨甲片嗎?而且她比較懶都是用機器磨我之前做的都是用磨甲棒稍微磨一下而已,用機器把我的甲片磨成粗糙面這樣跟做水晶指甲有啥差別啊!



用哀鳳拍的大姆哥!



用canon拍的大姆哥!



雖然價錢比之前那家便宜了幾百塊但是做的過程我不是很喜歡,成品看起來感覺是不錯但是我不喜歡人家這樣磨我的指甲,最後在調整長度時那個模甲棒磨得我的指甲感覺都快跟我的甲肉分離了!而且做完指甲塗指原油跟護手霜不是做基本的嗎?我做完出來我的整個指甲縫裡都還是磨下來的粉哩!不過人家收費便宜當然會跟收費貴的店做的東西有所不同啦!可是做完的光療指甲我比較喜歡這次做出來的厚度,好啦!下次自己帶指緣油跟護手霜去不就好了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