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中了機車包的毒覺得這一款包怎麼這麼美,雖然這款包已經紅了好多年但是價位實在有點高讓我考慮很久才下手買的,買這咖包包已經花掉我去日本的團費加旅費所以我今年已經沒有出國的經費了啦~



小羊皮的材質放平真的好扁喔!不像牛皮的材質提起來那麼重~



掛起來皮質看起來就比較亮一點,但是我發覺那個鏡子真的有點多餘耶!如果沒塞進去前面的小口袋不就一條在那邊晃ㄚ晃~



內側的鐵牌真是閃亮亮ㄚ~



鐵排的小皮背面有編號~



把平常用的皮夾.零錢包之類的放進去剩下的空間還蠻大的,不過我現在包包已經減量很多了,之前都會帶一些自以為用的到的東西出門,搞得自己包包塞得滿滿的還背的重死了~



一些原廠附的小紙張,最左邊那張是出廠年份雖然黑色每年都會出但是買到今年出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我想我今年應該不敢再跟SAM說我要買包包了,這一咖包包應該是我目前買的價位最高的一咖吧!最近要裝乖一點這樣說不定等我生日時還可以再買其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