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星期二我的偷閒日當然又要溜去台北吃吃東西囉!原本是要去ひな家吃飯的但是種種原因就改來上島咖啡吃個早午餐,沒上日文課之後就很少在東區街頭亂逛這家咖啡廳開幕是看vivian的部落格才知道的,一大早肚子超餓的我點了超豐富的早餐來補充熱量,這杯是我套餐附的咖啡加了10元才升級成中杯的尺寸真的很沒誠意~



各位妳看看是不是超級的豐富啊!一天所需要的這一盤通通都包含了,生菜淋的是和風醬汁吃起來口感不錯,培根和太陽蛋蠻合我的口味不過胡椒能再多加一點會更好,整盤最好吃的應該是那兩片烤土司抹上奶油之後風味更佳的迷人~



好久不見的あみ也跟我們一起來吃早餐,不過這個愛睏的小孩到了快中午人才出現,算了看在她才剛從英國回來還有時差爬不起來也是正常的啦!去英國遊學10個月才剛回台灣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因為等あみ來的時間我跟あか的飲料早就已經喝光就又多點了一杯生焦糖咖啡來喝,剛入喉的第一口覺得很好喝但是喝到後面就覺得太甜有一點膩,舌頭還覺得有點麻應該是我喝太多杯咖啡的關係吧!



上島的價格跟星巴克差不多但是咖啡的容量卻比星巴克來的少我看那中杯的容量應該只有250cc而已吧!不過上島現在有做集點活動購買咖啡或咖啡豆可集一點集滿10點就送一杯中杯咖啡~




三個女生聊起天真的是無法停止可惜あか有事要忙不然我們還在天南地北講不停呢!如果以後要外帶咖啡我會選擇去星巴克但是要內用喝咖啡吃點心我就會選擇上島,因為星巴克的座位區有時是要坐在外面吹風而上島的內用區還蠻大蠻寬敞的,下次要約在東區吃東西的話上島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