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我家的貓每個月都在澇屎跟腳墊受傷中循環著
養了兩個多月了但是每天還是都會咬人
我好像被牠咬了之後皮膚變的會有蕁麻疹的反映耶
不過既然已經養牠當然不能拋棄牠囉~



12/23

時間過得真快!!!
明明生日才過沒多久ㄚ又要老一歲了
我的臉長的痘痘怎麼都消不了ㄚ
又大顆又硬但是又沒有膿比起一般的痘痘更難搞
搞得很像長水痘耶~


12/11

生氣真生氣!!!
肇事逃跑的人真是世紀大賤人!!!
今天我媽被一台摩托車從後方超車後擦撞倒地
肇事者連頭都沒回就趕快騎走監視器又拍不清楚車牌真是氣死人
我媽媽的左臉直接撞地整個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左腳整個也是腫的不像話
當時車上還載著我未滿兩歲的姪女還好有好心人幫忙才沒被對向車道的車子撞到
等到追查肇事者一定要痛扁一頓讓她體會一下受傷的感覺!!!




12/10

今天是我阿母農曆生日作為狗腿女兒的我當然要趕快去幫她慶生囉!
為了讓阿母覺得只有我記得她的生日其他人都不記得
所以我都沒通知兩個嫂嫂我阿母生日這樣我好像很壞喔!!!




12/9

搶到今天上市的星巴克雪人杯真爽快!
SAM從忠孝東路一路找到忠孝西路才找到雪人杯真是辛苦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