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跟あか.なな.ひな來吃小b囉!但是怎麼第一張圖放的不是小b勒?哈哈哈因為我今天又太早到但是跟排贈品已經無緣所以就下去微風超市逛逛消磨時間,今天買了午後紅茶兩倍茶葉跟vivian很推的白桃汁還有迷你罐的朝日啤酒,午後紅茶跟白桃當然是我自己喝朝日啤酒就是買回家擺好看的啦!午後紅茶是因為是日本貨的關係嗎???喝起來真的比在小7買的那款午後紅茶順口多喝完不會有澀澀的感覺,至於那罐白桃真的超好喝的感覺就像整顆白桃直接下去打汁來的,等微風週年慶超市打9折的的時候再來去多買幾罐回家屯貨~


(未成年請勿喝酒喔)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三明治是あか的午餐其餘的就是一人一份囉~



我今天還是點焦糖卡士達酥派來吃,在現場吃跟外帶吃起來真的差太多了吧!現場吃那個酥派真的是層次分明雖然一樣會爆漿但是吃起來完全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在小b裡面用餐真的點熱飲會比較划算因為可以回沖真好~



在小b裡面聊天聊得太開心都沒時間去逛逛想買的東西,不過經過上次先預購不好的經驗我還是老實的等到周慶開始再去買會享有比較多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