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有小J帶著小V去上課讓我真輕鬆
不用在像之前小J剛上一年級時前期要每天搭計程車送小孩上課~



8/30

開學真的是累死家長啦!
整天光是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等等的資料不知道寫了有幾十遍了
還好我家不會再有小一新生入學了不然乾脆去刻個章用蓋的比較快啦~


8/29

明天要開學了我還在熬夜看我的韓劇
起床皮膚一定會變很差啦~


8/28

特價的1/2真的銷售的超好的
小V可以穿的衣服鞋子幾乎都賣光了
挑了半天只買了一件裙子跟一件上衣想買的鞋子通通賣光光了~


8/27

今天在1/2挑衣服挑的好累喔
柚子的季節來了真好我最愛吃柚子了
今年也打算吃柚子吃到吐為止~



8/26

7-11又開始集點活動了
這次集點可以去星巴克買一送一了啦~


8/25

門號轉去別家電信系統居然還要付原本的電信公司手續費是在搶人喔
這樣轉來轉去還要多付手續費好像沒比較優惠耶~

8/24

暑假快過完了小J的暑假作業還沒給我寫完!



8/23

基隆今天放水燈要交通管制搞得我跑來跑去忙著接小孩
一個要補習一個要提早放學接完了一個又要去接另一個還怕趕不及坐車回不了家~


8/22

我的媽ㄚ我要開始努力減肥了啦
去花蓮拍的照片每張看起都超級壯的有步入中年婦女的感覺
真的是胖一公斤老一歲
比起之前我胖了大概4公斤所以就是老了4歲囉!


8/21

玩回來好累喔
等照片整理好再來寫遊記吧!


8/20

花蓮的天氣真的是熱到哭爸!


8/19

明天要來去花蓮玩啦
但是天氣好像要變天了不會去玩的時候都下大雨吧~



8/18

暑假快放完了我們全家才要出門玩花蓮不知道到會不會跟北部一樣熱ㄚ
花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我們要來囉~


8/17

追韓劇真的超累的
我又看到清晨才睡覺快掛了~


8/16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年我的情人節禮物應該就是那隻HTC的手機吧!


8/15

今天整天關在家裡真無聊
SAM調去工地之後都不能週休二日了
假日都一定要上班真討厭~


8/14

每個星期六幾乎整天都在發貨跟領貨中渡過
我家的冰箱塞滿了在愛合購買的東西
真的無所不買調理包.牛肉麵.芒果冰.拿鐵麵包,軟骨肉一堆東西
還有一堆還在等待取貨的我要努力的吃才能應付我買的速度~


8/13

那個乙葉夢的姓名項鍊帶了半天我的脖子就過敏半圈
拿去專櫃詢問門市小姐跟我說是因為外層鍍了一層白K金
乾!乾!乾! 廣告不是說都是純銀嗎?還跟我說什麼有鍍白K金騙人孟喔
結果送回總公司整個換成純銀的最好換回來之後帶了不會再過敏!



8/12

今天下午的一場大雷雨下的真好
晚上整個變得好涼爽~



8/11

沒上日文課之後我的日文通通都還給老師了
沒上課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好無聊喔
我現在已經快變成標準的宅女了
等到小朋友開學之後應該會變的更嚴重~



8/10

昨天硬要把宮心計看完結果看到凌晨五點才睡
睡到今天下午兩點多才起來超累的
今天是農曆7月1日鬼門開
今年都還沒去玩到水就已經農曆7月了真快~



8/9

天氣這麼熱還要帶小孩去補習真累!




8/8

祝我阿爸跟SAM父親節快樂!
今年的父親節蛋糕吃的是網路名店塔吉特千層蛋糕
但是見面不如聞名,吃起來就是普普通通沒有好吃到不行的感覺
現在的蛋糕吃起來怎麼都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ㄚ
前天小J生日買星巴克的黑森林蛋糕吃起來也是很普通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讓我好好的想想要買哪家的蛋糕來吃吃~




8/7

晚上11點多才跑去星巴克買咖啡想說人會少一點可以不用等
但是真的有人也是那麼晚才去買咖啡,我等了15分鐘才拿到我的焦糖瑪奇朵~





8/6

今天是小J滿8歲的生日,但是好像小孩生日的當天都很容易惹我生氣
貪心的小孩想要兩個生日禮物,我的規矩中是沒有這種事的
就是二選一要這個另外一個就是丟掉,所以她被我丟掉數獨遊戲的組合
連撿回來玩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我把整個外殼都給折壞了~





8/5

思樂冰的銷路也太好了吧!
下午小J想要喝一杯白葡萄口味的思樂冰居然要等一個小時機器才會好~




8/4

我的派大星拿回家沒三個小時就被小V給拉斷頭了
雖然拿去小7跟店員換可是SAM換回來的是我最不喜歡的海棉寶寶
因為海綿寶寶拉開好像在分屍喔!還我派大星啦!!!




8/3

看了あか的新家之後覺得我家很像爆炸的倉庫
為了不讓我家的東西再呈現爆炸的狀態
我明天開始要來丟一些放了很久都用不上的東西了
あか家真的裝潢的很美簡潔明亮花那個裝潢設計費是值得的啦!





8/2

我買的那件2/1的T恤SAM說我穿起來像囚犯,我明天要拿去換其它款啦~
今天的天氣也未免太熱了吧!走在路上感覺快要融化了~




8/1

想要小7的海棉寶寶拉震吊飾最近都在狂喝思樂冰>_<
夏天冰品吃太多最近小腹變超大的~
小J昨天去檢查度數近視度數已經降到右眼175左眼200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