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火車站開車到兆豐農場大約需要25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可以在裡面玩大概4個小時旅行社行人員就會再來接我們去飯店~



進去到園區時我就已經想要去飯店休息了,兆豐農場的占地非常之大不知道有幾十公頃走路可能會走到暈倒吧!



園區設有免費的遊園小火車,但是想要搭乘遊園小火車就必須走到那棟紅磚瓦屋頂的旅客休息中心的後面,炙熱的太陽再加上沒有遮掩的地方光要走到那邊應該就會中暑了吧!



都進來了不走是不行的,就邊走邊拍照才不會感覺路途那麼遠,還好我聰明臨出門時把洋傘順手帶出來不然我可能會曬成人乾,太陽大到小朋友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正中午的太陽真的很曬,還好要出來玩之前我去幫兩個小朋友各買了一頂帽子,雖然帽子戴著會滿頭大汗但是沒戴帽子可真的會曬成小黑人啦~



慢慢走終於走到旅客中心啦!我們要進去吹冷氣啦~



走到滿身大汗當然是先進來販賣中心吹一下冷氣啦!



身上的汗乾了之後就要來坐遊園小火車囉,車上的人超多的還好我們動作快不然就還要再等半個小時才會有車可坐~



坐遊園小火車繞一圈我們又回到旅客中心了,為啥在其它景點沒下車呢?因為整台車都沒人下車如果我們在其它景點下車的話我們可能會沒位置坐回來啦!



天氣超級無敵霹靂好,太陽底下拍照真的超級熱的啦~



我們一家又全部躲到旅客中心吹冷氣吃冰淇淋啦!既然是農場是一定會有奶製品可以嚐嚐囉,一杯鮮奶冰淇淋價格不算貴只要40元,這麼熱的天氣吃冰淇淋真的是最大的享受~



小V要開動囉~



吹著冷氣吃冰淇淋小J都已經舒服的快要睡著了~



為什麼要在旅客中心摸那麼久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準備要租電動車來坐但是租電動車的費用是兩個小時500元,所以要抓好租車時間才不會租車時間到了但是我們還沒準備離園,雖然租車的費用不便宜但是總比雙腳走來的好吧!



電動車最多只能乘載4個人但是我看到超多台車是坐6個人的說,前座只能坐兩個人所以小朋友就要坐在後面曬太陽囉~



在園區裡邊逛邊拍照,看到想拍的就可以停車隨便拍真方便~



小朋友最想要的是餵小牛喝奶奶,都市小孩只吃過牛肉喝過牛奶但是沒看過牛真實的樣子~



其實餵食的環境還蠻髒還臭的,但都來了就每樣都要玩一玩啦~



餵完小牛我們又要開車到處晃啦~



看到蓮花池就停下車來拍照,太陽照的小J的眼睛都睜不太開~




這麼熱小朋友還是想要玩他爸爸買的吹泡泡啦~



閒著也是閒著我也來拍張照吧!



園區裡面還有蝴蝶館可以逛逛,裡面的蝴蝶真的沒有很多隻但是都還蠻大隻的,跟一般在外面看到的蝴蝶比起來大了幾乎快一倍吧!




還有蜥蜴館喔!



門口的大蜥蜴模型兩個小孩都搶著要一起合照~



說是蜥蜴館但是其實只是一間小小的房間而已,不過小朋友沒看過真的蜥蜴來晃晃也是不錯啦!剛好小J看到這隻想要爬牆逃跑的蜥蜴一直在爬牆亂跳~



看完了蜥蜴繼續在園區裡亂逛,其實我們已經在裡面繞了好幾圈了但是時間還是還沒到只好再繼續亂晃亂開~



反正看到什麼就拍什麼,但是這隻蝸牛真的是超級大隻吧!



晃到了可愛動物區有很多小動物是可以餵食的,小J一直說她要去餵兔子就讓她去買飼料餵兔子囉!這些兔子應該都已經讓人類餵食習慣了一開門進去一堆兔子全朝小J跑來了~



老母我也進去湊一下熱鬧~



其實我也有去餵駱駝但是拍到的照片幾乎都是我在跟駱駝拔河面目猙獰的樣子,在這邊餵完小動物後我們就把電動車開回去還剛好旅行社的人已經到門口接我們要去飯店了,帶小朋友來戶外走走真好雖然真的很熱但是總比整天關在家裡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