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製英文姓名項鍊其實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了,我很早之前就已經想要去訂做的但居然在敦化南路那邊鬼打牆的找不到它的門市,因為它門市的門口實在是小的讓人找不到啦!買這種東西有時是看心情的找不到門市之後想買的慾望就降低了一點,也因為是訂作的項鍊所以需要等到一段時間才能拿到手,剛好日文課程告一段落比較沒跑台北買項鍊的這件事就此沒下文了,但是乙葉夢居然在基隆開了新的門市剛好帶小J去上數學學習營時讓我看到了,既然取貨方便就走進門市訂了這條姓名項鍊,但是等待期也太久了吧我月初訂的讓我等到月底才拿到貨足足等了三個星期,門市小姐說因為訂作的量太大所以現在的等待期已經從兩個星期變成三個星期了~






不知道每個人取英文名字的來由是中文名的諧音還是補習班老師取的,我的英文名字會叫做Karen是因為喜歡莫文蔚看會不會一樣名字身材也會變一樣(當然是很難啦),後來發現這個名字跟我的還真是合因為我常常在K人所以叫做Karen真是配合ㄚ~





我去買的時候剛好有做85折的折扣但是打完折一條項鍊還是要價兩千多大洋,這款姓名項鍊有附送一顆鑽我擺的位置是讓製作師傅決定哪個位置最好就放哪,但是其實我比較想讓鑽是在英文字母上頭的說結果居然是擺在最旁邊,昨天拿到回家後有小戴了一段時間感覺鑽的那邊會稍微刮到我的皮項鍊拔下來是已經有點紅紅的了,但是訂製款是不能退換貨的我想戴一段時間之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