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上這一期日文的最後一堂課,下課後就跟あか直奔sogobr4買東西去,到了sogo先去試背很想買的機車包,雖然想買但是要等到周年慶買才會划算一點,沒折扣但至少刷卡禮跟滿額禮應該也可以換到不少,背完機車包就上去樓上mongo看衣服,逛了一圈都沒有看到想買的衣服就又逛到旁邊的a la sha去,可是逛了一圈仍是雙手空空什麼都沒買,於是我們就打算先填飽我們的肚子再說,在美食街繞了一圈仍沒看到想吃的東西於是又再下一層去到了city'super,很久沒到超市逛逛發現裡面多了很多的新貨呢,我在超市裡買了在捷運車廂廣告看到的36倍氧氣水,不過就是一瓶礦泉水可是聲稱裡面充滿了氧氣,反正我平常生太多氣就買一瓶來補一下我的氣啦,還看到我最近想買的夾腳拖鞋品牌,反正有禮卷可以花就把它給買回家,買這一款夾腳拖還送一組施華洛世奇的鉛筆,不過這種鉛筆怎麼會捨得拿來寫ㄚ,還順手買了這盒日本的小泡麵可以給我家的Jessica當點心吃啦~






這個包包跟白色瓶子並不是在超市買的喔,那兩罐白色瓶子跟白色圓罐是託老師在日本買的腋下除臭用的,而那個包包是從老師手中買來的因為老師買了很多個,所以我跟あか就幫老師消化一下我拿的這個包是兩面都可以使用的喔,あか則是拿一個同款粉色的雙面包跟同牌子不同款的提袋,這樣老師才不會被彼氏碎碎念說買太多啦~





包包翻過來的另一面是淺藍色的條紋,淡淡的藍很適合夏天而且背袋的長度肩背起來很剛好,內容量也不小可以裝蠻多的東西,只是因為是雙面用的包沒有小內袋所以東西會有點凌亂~





小孩要放暑假了好想出國去玩喔,我好久沒去日本玩好想去可是團費都好貴,全家出動可能要花掉SAM好幾個月的薪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