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在歷經了5個孫女之後終於讓他等到了目前唯一的男孫了
我生的是外孫所以是男是女不重要只要會生就好
剛開始我老爸把希望放在我大嫂身上但是現在的小孩沒那麼聽話
大嫂原本就堅持只生一個的沒想到去美國玩的時候不小心就懷了第二胎
因為大嫂第一胎是生女生所以老爸把所有的希望都投注在第二胎身上
還去比對了一下清朝的懷孕生男生女表所以非常確定大嫂這一胎一定是男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4個月照超音波時就發現還是個女孩時真的是氣到快中風
是氣清朝的生男生女表不準還是氣我大哥的蝌蚪不爭氣就不得而知啦
還好過沒多久我二哥就結婚娶個體格看起來應該很會生的二嫂進門
因為我大嫂看起來應該不會再生第三胎所以我老爸的希望都賭在二嫂身上了啦
但是是祖墳的風水不好的關係嗎我二嫂懷的第一胎還是個女生啦
我爸聽到是女生的時候真的差點沒昏過去連我二嫂生的時候都沒去醫院看小孩
小嬰兒帶回家的時候我老爸連看都不太願意看這樣的情形不是應該都是婆婆才會的嗎
因為二嫂的第一胎還沒滿一歲所以我老爸跟老媽還沒有給她太大壓力
但是在沒期待生小孩的這段期間我二嫂居然不知不覺的懷了第二胎
為什麼是不知不覺呢因為我二嫂發現自己懷孕去檢查時居然已經5~6個月了
最神奇的是超音波檢查之後發現這一胎居然就是眾所期盼的男生啦
但是超音波有時候也是沒那麼百分百準確總之生下來親眼看到才算數
可能這一胎就是送子觀音要送我家的所以懷孕容易生產也相當的容易呢
星期一當我二嫂要去做產前檢查時醫生說已經開兩指可以準備生產我媽可是嚇了一跳
因為做月子的東西還沒完全準備好怎麼這麼快就要生了
雖然說生男生女不重要但是真的沒生個男生好像真的會對不起婆家一樣
但是要讓我為了生男生再生第三胎我應該會殺了那個開口的人
要生小孩是很快但是敎育小孩是一輩子的事所以別只為了生而生啦!

最後附上我家小不點的可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