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我阿母60歲生日所以全家出動到陶板屋用餐~
每年不管是生日還是母親節父親節幾乎都是到昱帝嶺吃飯~
所以今年就換個地點因為昱帝嶺的菜色都是一成不變吃的有點厭煩了~
不過對於有點年紀的阿爸跟阿母拿刀叉真的還不如拿筷子的方便啦~
因為10幾個人的餐點都差不多所以就拍我自己的那份就好了~
我點的海鮮水果沙拉但是說是海鮮居然只有最上面的一隻蝦子而已~
上桌吃了之後有受騙的感覺這樣的沙拉不如就叫做鮮蝦水果沙拉不就好了~






前菜是杏鮑菇沒什麼味道感覺普普~





我家的小小胖吃的滿嘴油膩膩的~
小朋友的兒童餐跟大人的餐只差沒有沙拉跟前菜而已~
小小胖面前的那盤牛排還有其他的餐點她通都吃的精光呢~
真是個好養的小孩給什麼就吃什麼~





我的野菌濃湯~





炸鮭魚飯團味道應該要再重一點的~






我的蒜片還是瓦片牛排忘了~
應該是幾款牛排裡面最好吃的一種~





甜點我點的是和風芝麻布蕾~
吃起來就是芝麻味啦~





我點的熱柚子茶~





陶板屋的一個套餐起吃來的價位不高而且真的會有飽足感喔~
大人499加服務費兒童400加服務費~
但是就是位置設計的太小一個人要起來兩旁的人都要移椅子才能出來~
要賺錢也要考慮到顧客用餐的舒適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